sklearn.utils.estimator_checks.check_estimator

sklearn.utils.estimator_checks.check_estimator(Estimator, generate_only=False)

源码

检查估计器是否遵守scikit-learn约定。

该估计器将运行一个广泛的测试套件用于输入验证,输入形状等,以确保该估计器符合scikit-learn约定,这些约定在滚动您自己的估计器时详细说明了。 如果Estimator类从sklearn.base的相应mixin继承,则将运行针对分类器,回归器,聚类或转换器的附加测试。

该测试可以应用于类或实例。 当前,类具有一些与构造有关的附加测试,而通过实例则允许测试多个选项。 但是,自0.23版起不再支持类,在0.24版中将被移除(类检查仍将在实例上运行)。

设置generate_only = True将返回一个生成器,该生成器生成(估计器,检查)的元组,在其中可以相互独立地调用检查(即check(估计器))。 这样,所有检查都可以独立运行,并报告失败的检查。

scikit-learn提供了pytest特定的装饰器parametrize_with_checks,使测试多个估计器更加容易。

参数 说明
estimator estimator object
估算器进行检查。 估计器是一个类对象或实例。
从0.23版开始不推荐使用:从0.23版开始不推荐使用传递类,因此0.24版不支持该类,而是传递一个实例。
generate_only bool, optional (default=False)
果为False,则在调用check_estimator时评估检查。 为True时,check_estimator返回生成(估计器,检查)元组的生成器。 通过调用check(estimator)运行检查。
是0.22版中的新功能。
返回值 说明
checks_generator generator
生成(估计器,检查)元组的生成器。 当generate_only = True时返回。